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康桥饮食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国企党建工作座谈会讲话

发布日期:2018-05-10     作者: 康桥饮食党支部     浏览数:    分享到:

5月9日下午,康桥饮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学习新党章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企党建的相关论述。党支部书记景立杰主持会议。

会上,景立杰书记传达了资产公司《关于推荐陕西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要求,组织全体党员以无记名的方式推荐符合条件的优秀共产党员。随后,根据资产公司党委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要求,景立杰书记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

《党章》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及《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二卷》关于“坚持党的领导 加强党的建设 是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一文。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重要性,支部将通过持续深入的“友好支部”创建活动,加强学习交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公司更好更快发展。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西迁精神宣传片第二集《挥师西进》,进一步加深了对“西迁精神”实质内涵的领会。景立杰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积极践行西迁精神,争做西迁精神新传人,在工作岗位上积极弘扬和践行交大人“胸怀大局”的担当精神、“艰苦创业”的拼搏精神、“无私奉献”的标杆精神、“弘扬传统”的创新精神,牢记身份,使命担当。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物资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康桥饮食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