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康桥饮食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08     作者: 康桥饮食党支部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日,康桥饮食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公司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景立杰主持。

会上,宣传委员魏生泉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好2018年上半年教职工党支部组织生活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明确了2018年学校及资产公司党委上半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求,会议讨论了党支全年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时间及工作计划。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出的“西迁精神奉献青春为家国”及焦点访谈《向西,向远方》视频。

党支部书记景立杰指出,作为交大人,我们更应该了解“西迁精神”的内涵,深刻体会老一辈交大人 “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 的西迁精神,做好“西迁精神”的新传人,把西迁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与公司的发展相结合,为公司的发展努力奋斗。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康桥饮食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 下一篇:创新港党支部赴石泉县红色革命纪念园区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