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创新港党支部赴石泉县红色革命纪念园区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8-05-07     作者: 孙欲帆     浏览数:    分享到:

5月4日,为纪念第99个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创新港党支部组织党员、青年骨干前往石泉县红色革命纪念园区参观学习。旨在引领支部党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培养激发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热情,增强团青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积极正面的生活态度。

在红色纪念园区,全体党员参观了石泉革命纪念馆,缅怀先烈丰功伟绩,重温先辈战斗历史。

石泉革命纪念馆,于2016年在北辰公园建成石泉革命纪念馆,与近来年相继建成的红军纪念碑、红军纪念广场、革命烈士陵园一道,形成了石泉红色革命纪念园区。革命纪念馆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其中展馆面积763.56平方米,分革命火种萌芽石泉、汉水南岸星耀川陕、汉水北岸万山红遍、革命精神薪火相传四大板块。现有各类藏品300余件,整个展陈以革命历史为轴线,以多支革命武装、革命斗争活动为支线,采取思想性、史实性、艺术性的表现手法,彰显石泉各个革命时期的史、事、人、物,突出烘托石泉为革命做出了杰出贡献和革命开放30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两大主题。

在革命纪念馆,大量珍贵史料图文并茂地再现了红军在石泉艰苦卓绝的战争风云和抗争历史,使党员干部深切缅怀英雄的石泉儿女投身革命、血战抗日、抗美援朝等英勇事迹,深刻体会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和传承老一辈革命家优良传统,发扬西迁精神,在工作中,不息奉献,为创新港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康桥饮食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 下一篇: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黄湘怀为机关支部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