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重温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思源科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4     作者: 马俊侠     浏览数:    分享到:

11月24日—26日,思源科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中层干部赴嘉兴南湖、苏州革命博物馆以及上海一大会址,开展了“重温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秀水泱泱,红船依旧;时代变迁,精神永恒。全体首先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沿着中国共产党90余载的光辉历程,共同回忆中国共产党从建立到发展的这一开天辟地的大事变。往昔峥嵘岁月历历在目,一幅幅历史画卷生动地展示了共产党人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而艰辛奋斗的革命战争史,更展示了共产党人为取得民族振兴、国家富强而不断前行的建设奋斗史。通过一幅幅图片和文字,以及现场讲解员的解说,党员们对革命历史和红船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前进方向,坚定了投身党伟大事业的光荣使命。

随后,一行人前往苏州革命博物馆和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展馆学习参观。博物馆和展馆里资料丰富,全面展示出中国共产党从萌芽到发展壮大的艰苦卓绝的发展历程,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写满历史的文物,给人以强大的视觉冲击和情感震撼。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追求真理的革命精神深深地激励着大家,党员干部们感到由衷的自豪。同行的公司中层干部及业务骨干们也被深刻地打动,纷纷表示要积极向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其中光荣的一员。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党史与红船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是感受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力量,达到提升思想政治素养和推进思源科技事业发展的作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把“红船精神”与恪守本职相结合,积极弘扬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敢于创新,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决心,不断推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 鲁静     来源: 思源科技党支部
上一篇:创新港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阳光教育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西迁人”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