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阳光教育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西迁人”爱国奋斗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11-16     作者: 曹玥     浏览数:    分享到:

11月6日下午,西安交大“西迁人”爱国奋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报告团成员结合亲身经历及感悟,以真挚的语言和生动的故事,回望了交通大学波澜壮阔的西迁征程,讲述了“西迁人”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

随后,利用工余时间,阳光教育党支部中学、小学、幼儿园三个党小组分别组织党员认真收看了报告会视频。

观看过程中,党员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时而提笔记下即时体会,时而爆发热烈掌声。“哪里有事业,哪里有爱,哪里就是家”“爱家首先要爱国,没有国哪有家”……报告中一句句真挚的话语、一段段感人的故事,无不展现出西迁人胸怀大局、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和当代交大人勇攀高峰、矢志创新的昂扬风貌。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报告会内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作为祖国教育战线上的一名教师党员,一定要把收看报告会的的感悟转化为传承和弘扬“西迁精神”的自觉行动,兢兢业业、融爱于教,接过老一辈教育工作者的重任,建功新时代!

编辑: 鲁静     来源: 阳光教育党支部
上一篇:重温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思... 下一篇:思源物业党支部组织学习“西迁精神”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