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思源物业党支部组织学习“西迁精神”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11-15     作者: 张巧红     浏览数:    分享到:

11月14日,思源物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观看了“西迁人”爱国奋斗先进事迹报告会

宣讲团成员张迈曾书记、马知恩教授、管晓宏院士、徐峰教授、博士研究生林舒进同学、光明日报社记者唐芊尔等6位报告团成员,结合亲身经历及感悟,以真挚的语言和生动的故事,从不同角度回望了我校波澜壮阔的西迁征程,讲述了我校“西迁人”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

在一个多小时的观看中,全体党员深深地被老一辈交大人“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赤子之心、报国之志所感染,被当年西迁师生开拓奋进、顾全大局、讲奉献的崇高风范所激励。

党员们纷纷表示,“西迁精神”承前启后、卓然而立,不仅是我校宝贵的精神财富,也是全体知识分子在新时代开展“爱国奋斗、建功立业”的时代内涵。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仅仅局限于做好本职工作,关心公司发展,更要站在学校“创建双一流学校”的角度,以建功立业正当时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中,做好西迁精神新传人,为学校的再次“西迁”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鲁静     来源: 思源物业
上一篇:阳光教育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西迁人”爱国... 下一篇:康桥饮食党支部赴河南临颍南街村、河南财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