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康桥饮食党支部赴河南临颍南街村、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2     作者: 刘高利     浏览数:    分享到:

11月7日—8日,康桥饮食党支部组织15名党员赴河南临颍县南街村红色教育基地及公司托管的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餐厅项目开展为期两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传承和发扬西迁精神,坚持党建引领,支部下基层开展活动,助推项目稳健发展。

11月7日,党支部一行抵达南街村。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南街村文化园、工业园、居民区和革命传统教育区,并集中观看了南街村党委书记王宏斌关于南街村发展思路的报告录像,从南街村的发展模式、教育理念、发展方针、分配办法、生活方式及创建共产主义小社区的实践过程等进行了全面的学习和了解,使大家受益匪浅,进一步领略了南街村红色文化的深刻内涵。随后,党员们参观了二七纪念馆,共同重温革命传统,感受红色精神。

   

11月8日上午,支部党员们来到康桥饮食在郑州托管的的第一个项目——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餐厅。在餐厅经理、副经理、保管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对餐厅后厨进行参观,对库房、操作间等的每一处都仔细进行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在餐厅召开的支部活动座谈会上,每位党员都针对本次活动的感受以及餐厅在管理、安全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南街村精神”“二七精神”值得每一位党员反思和借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是我们每一个党员立足本职岗位永远不变的主题,在未来的工作中,还将努力发挥“钉子精神”,为康桥饮食今后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支部书记景立杰在总结中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扬革命先烈不怕艰难困苦、勇往直前的精神,在新时期的工作中不断开拓思路,立足本职,团结一致,为康桥饮食的发展努力奋斗。他强调,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餐厅是康桥饮食在省外的第一家高校项目,项目管理班子必须高度重视餐厅运营管理,严格执行公司各项管理规定,严把食品安全关口,充分发扬公司讲政治,敢担当的国企优势,树立高校餐饮项目的标杆,为康桥饮食在中原餐饮市场的立足发展夯实基础。

编辑: 鲁静     来源: 康桥饮食
上一篇:思源物业党支部组织学习“西迁精神”报告会 下一篇:阳光教育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