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阳光教育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8-11-09     作者: 曹玥     浏览数:    分享到:

11月5日,阳光教育党支部组织中学、小学、幼儿园三个党小组分别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张迈曾书记在中央组织部《组工通讯》上刊发的署名文章《用心用情用功,培养有情怀有本领的优秀人才》。

会上,党员们根据张迈曾书记对交大“引才”“留才”“用才”“育才”的工作要求和理念看法,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体会。党员们认为,张迈曾书记的文章是新时代新形势下西安交大提出的人才工作新战略,站位高、政策实、有目标、有担当,作为基础教育领域的教师党员,更应该始终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弘扬爱国奉献奋斗精神,将个人的价值追求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教育事业中,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狠练内功,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鲁静     来源: 阳光学校
上一篇:康桥饮食党支部赴河南临颍南街村、河南财政... 下一篇:资产公司党委开展基层党支部换届谈心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