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资产公司党委开展基层党支部换届谈心谈话

发布日期:2018-10-09     作者: 鲁静     浏览数:    分享到:

10月8日,资产公司党委组织基层党支部书记开展“一对一”谈心谈话活动,紧密联系干部换届期间的思想实际,深入了解基层党支部领导班子的运行和思想政治建设等状况;教育干部进一步严明换届纪律,做好换届工作。

在“一对一”谈心谈话中,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黄湘怀、纪委书记栾江分别与需要换届的基层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谈心谈话,从了解支委班子成员思想动态、新一届班子组建的想法、党员干部职工意见、可能出现的苗头性问题等方面,深入沟通交流。要求党支部书记要带头严守组织原则和换届纪律,严格依法依规主持开展换届选举工作,确保选出素质高、能力强、结构优、有活力及团结协作的新支委班子。

在此次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中,资产公司党委加强谈心谈话活动,做到了与现任基层党支部书记、拟调整的支委班子成员、拟参选人员、离任干部等对象进行选前一对一、面对面谈心谈话,加强干部思想政治工作,为顺利换届选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目前,资产公司各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编辑: lu     来源: 党群工作部
上一篇:阳光教育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学习 下一篇:西安交大阳光教育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