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西安交大阳光教育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9-20     作者: 曹玥     浏览数:    分享到:

9月18日,阳光教育党支部组织中、小、幼三个党小组分别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小组长主持。

会上,党小组长首先通过PPT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重要讲话通稿,并强调学校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阵地,作为新时期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教师党员更应该统一认识,学深学透,用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作指导,将学校的宣传思想工作做细做深做扎实。

随后,党员们围绕如何“育新人”这一使命任务交流了各自的想法。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宣传思想工作即是做人的工作,教师的任务就是要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并深刻阐述了“育新人”这一使命任务,为宣传思想工作“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指明了方向。作为教师党员,不但要努力提升自身的思想认识,增强民族自信和文化自信,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更要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引领他们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在其人生观和价值观形成和确定的关键时期,真正做好学生的指路者和引路人。

会议最后,各党小组长要求党员们要在会后结合下发的资料进行自主学习,深入领会会议精神,把学校的宣传思想工作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向深入,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 鲁静     来源: 阳光学校
上一篇:资产公司党委开展基层党支部换届谈心谈话 下一篇:康桥饮食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