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物资中心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18     作者: 侯涛     浏览数:    分享到:

1月17日,物资中心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栾江、支部全体党员和行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物资中心支部书记姬志峰同志就班子对照材料进行了汇报。随后栾书记指出,民主生活会要紧扣主题,必须突出“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具体的查摆问题,要认真学习党的政策文件、要吃透总书记讲话精神,同志们之间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要具体有针对性、不能泛泛而谈,要有具体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效果。

随后参会党员同志分别互相进行了自我批评和批评帮助,有同志提到,党政领导干部要多倾听职工意见建议和呼声、多深入基层、多了解职工的心声;也有同志提出,对发现存在的问题要能及时解决,有因有果有答复、要改善工作作风、凡事要做到有始有终有结果;还有同志提出,要敢当敢作为、加强沟通协作、要有蓬勃向上的朝气等等,种种一一进行了批评帮助。这次民主生活会切实的做到了红红脸、流流汗,与会同志获益匪浅,闻过必改、知耻而后勇。

本次民主生活会最后在团结奋进、携同开拓、敢于承认和接受批评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编辑: 鲁静     来源: 物资中心
上一篇:强化思想 挺纪在前 树阳光教师阳光形象—... 下一篇:康桥饮食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