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强化思想 挺纪在前 树阳光教师阳光形象——西安交大阳光教育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2-28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月27日中午,西安交大阳光教育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阳光学校党支部书记高小荣主持会议。

高小荣书记在会上带领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关于“春节”期间专项整治违规收送礼金问题和“四风”问题的通知》(西交资党[2019]4号),同时强调,全体教师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教书育人的使命和教师党员的身份,强化法纪敬畏和思想自觉,做到知戒惧、存敬畏、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树立阳光教师的阳光形象。

张军学副书记随后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市委办公厅印发的《西安铁军“六条铁规”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挺纪在前、廉洁从教,在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做到高度自觉,拒收礼品礼金。

会议最后,阳光学校党支部全体党员签订了《拒收礼金承诺书》,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规定,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模范作用,提高思想认识,做遵规守纪的教师和党员。

编辑: 鲁静     来源: 阳光学校党支部
上一篇:康桥饮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物资中心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