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康桥饮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3-01     作者: 刘高利     浏览数:    分享到:

2月27日,西安交大康桥饮食有限公司党支部扩大会在康桥宾馆八楼1号会议室举行,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各部部长、二线行政管理人员参加。党支部书记景立杰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景立杰宣读《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汉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西安交大召开党委常委会强调坚决拥护省纪委监委对张汉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要求公司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加强自省学习,自觉遵守各项规定,服务公司大局,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随后由宣传委员刘高利带领参会人员学习省纪委、驻厅纪检组《转发<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安排的通知>的通知》文件。

最后支部书记景立杰传达资产公司党委会议精神及公司近期工作要点,要求参会人员认真学习文件精神,资产公司党委将于近期对相关落实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抽查,将对工作不落实、多数党员干部不了解不熟悉专项整治工作相关政策和理解不准确不全面的单位进行严肃处理;要求公司分管领导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性,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及时上报维稳工作台账;要求康桥饮食各项目严格按照行业标准落实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确保公司安全无事;2019年康桥饮食必须上下团结,真抓实干,紧紧围绕“规范经营、稳健发展”开展工作,排除一切干扰,力争在行业里有新的突破、创新,从而推动公司不断发展壮大。

编辑: 鲁静     来源: 康桥饮食党支部
上一篇:风吹春来到 奋起直追时——物资中心支部组... 下一篇:强化思想 挺纪在前 树阳光教师阳光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