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爱国奋斗”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08     作者: 鲁静     浏览数:    分享到:

5月7日,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西迁博物馆,学习老一辈知识分子的“西迁精神”及家国情怀。此次活动在资产公司分党委的统一安排下开展,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主题参观学习,感悟西迁精神,凝聚力量,共谋发展。

学习期间,支部党员观看了馆内珍藏的照片、手稿讲义、西迁实物、沙盘等资料,这些跨越半个多世纪的历史档案全方位再现了“西迁精神”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在参观过程中,讲解员详尽生动地讲解了西迁馆内存放的丰富校史、实物资料和珍贵的历史档案,展现了从繁华上海来到古城西安,克服千难万险的历史场景。

听着老一辈知识分子们举家西迁的生动事迹,大家都为老一辈知识分子“党让我们去哪里,我们背上行囊就去哪里”“哪里有事业,哪里有爱,哪里就有家”的奉献精神和深厚的家国情怀以及“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所感动。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感触至深,纷纷表示要以西迁前辈为榜样,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讲述新时代交大产业人的奋斗故事,为资产公司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鲁静     来源: 机关党支部
上一篇:传承交大西迁精神 推动科技产业发展 下一篇:汲取西迁力量 奉献无悔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