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汲取西迁力量 奉献无悔青春

发布日期:2019-05-08     作者: 刘高利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学习“西迁精神”,2019年5月7日康桥饮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企业高管、积极分子参观交大西迁博物馆。

展厅分为溯源、西迁、致远三部分,内容从“从南洋走来”到“与国家民族同向同行”、从“永远飘扬的旗帜”到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迁精神的重要指示,展出照片、实物等2000余件,集中体现了西迁人波澜壮阔的创业历程和辉煌成就。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观看馆内珍藏的照片、西迁实物等资料,聆听交大的西迁历史,深深的体会到西迁老教授们背起行囊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的无私与伟大,对西迁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

在参观后大家踊跃发言,畅谈感想。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景立杰,副总经理魏生泉、张西铮深情的讲述了他们在交大饮食中心工作三十多年来,奉献青春,见证了交大的变迁与发展,见证了康桥饮食的发展与壮大。康桥饮食自2017年西进金城兰州成功开发甘肃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职工餐厅餐饮项目以来,扎根兰州,开花结果,已成功开发了三个餐饮项目,发展势头喜人。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同时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从"西迁精神"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实现公司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鲁静     来源: 康桥饮食党支部
上一篇: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爱国奋斗” 主... 下一篇:胸怀大局 向西而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