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胸怀大局 向西而歌

发布日期:2019-05-06     作者: 思源物业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爱国爱校爱岗位的奋斗情怀,5月6日,思源物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交大西迁博物馆。

在对溯源、西迁和致远三部分展馆的参观过程中,透过一张张老照片、一页页手稿、一件件展品,大家仿佛置身于那个热血沸腾、激情燃烧的年代,听到了党和国家的召唤,也感受到了西迁人“党让我们去哪里,我们就背上行囊去哪里”的家国情怀,大家深深地被这种舍小家顾大家、为时代而生的责任感、使命感所震撼,同时更感受到作为西迁精神新传人所肩负的使命和担当。

“向西,向远方”是响应国家建设伟大号召的具体行动,“西迁精神”是我们当代青年在新时代建功立业的精神传承和力量源泉。在参观完毕后,思源物业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将不断汲取西迁精神的伟大力量,胸怀理想,脚踏实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创新港建设做好基础服务支撑。

编辑: 鲁静     来源: 思源物业党支部
上一篇:汲取西迁力量 奉献无悔青春 下一篇:传承西迁精神 逐梦教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