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物资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及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7     作者: 侯涛     浏览数:    分享到:

9月25日上午,迎着秋日娇艳的阳光,在国庆前夕浓浓的庆祝气氛中,物资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经营班子成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及实践教育活动。

动员会上,支部书记姬志峰同志围绕学习教育、实践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4项重点措施,结合资产公司党委推动党的政治建设、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创新港内涵建设、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党风廉政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干部作风本领提升、思想文化建设、家国情怀塑造、民生工作提质等十项重点任务,结合物资中心党支部在政治建设、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创新港内涵建设、企业体制改革、党风廉政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干部作风及本领提升等重点方面给参会同志做了全面的动员和部署。

动员会后,下午参会同志一起来到交大创新港新校区,怀着热烈的心情共同在研究生论文印制中心进行了打扫清理卫生的实践活动,创造干净整洁的环境喜迎国庆,并在走廊及室内悬挂国旗,为伟大的祖国庆祝七十周年华诞,用实际行动向创新港献爱心、向国庆献礼。

创新港新校区开学伊始,隶属于物资中心的研究生论文印制中心就即刻投入了为新校区广大师生及行政办公部门提供打字、复印、扫描、排版、印制、装订等一系列工作,为创新港的内涵建设实实在在的添砖加瓦。据不完全统计,开学至今已累计服务近五千名师生,平均每天接待量近200人次,总共复印量累计达到近9万张、照片近千张,为学校两办、研究生院、科研院、研招办、航天学院、人力资源部、组织部、理学院等十几个单位提供了大量的稿件设计、印制等服务,为学校在创新港的历次各项重大活动提供了有力的服务支持工作。

值此70周年国庆之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物资中心支部将保持昂扬的奋斗信念,弘扬爱国爱党的优良传统,秉承和发扬西迁精神,继续努力争取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向学校党委和资产公司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 严婷婷     来源: 物资中心党支部
上一篇:西安交大南洋大酒店组织员工赴照金、薛家寨... 下一篇:康桥饮食党支部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