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西安交大南洋大酒店组织员工赴照金、薛家寨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9-09-27     作者: 王靓雯     浏览数:    分享到:

9月26日,西安交大南洋大酒店组织员工参观照金革命博物馆和薛家寨革命旧址,开展“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在照金革命纪念馆,员工们怀着崇敬的心情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厅,通过看图片、先烈遗留的实物和讲解员的讲解,了解了二十世纪初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西北第一个山区革命根据地创立、发展、壮大的革命历程,聆听了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经历,深切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感受了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

在薛家寨,大家通过攀爬陡峭的石阶,穿越悬崖上的栈道,参观红军一、二、三、四号寨旧址和设立在岩洞中的红军医院、被服厂、兵工厂、仓库、指挥部等遗址,重走红军路,体验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西北创立第一个山区革命根据地的艰苦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南洋大酒店的员工们体会到了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 严婷婷     来源: 南洋大酒店
上一篇:康桥饮食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安排部署“不忘... 下一篇:物资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