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康桥饮食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9-29     作者: 刘高利     浏览数:    分享到:

9月27日,康桥饮食党支部在康桥宾馆召开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公司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经营班子成员及二线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景立杰主持。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景立杰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资产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景书记要求参会人员充分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的重要论述。

景立杰书记以资产公司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为指引,结合康桥饮食实际情况,就如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要求大家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把调查研究贯穿全过程,做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把检视问题贯穿全过程,既要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查摆个人自身不足,又要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对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检视反思;把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围绕八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一件一件整改到位。

会上,景立杰书记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纪委办公室下发的《关于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守牢底线,切实抓好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工作。

随后由组织委员魏生泉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之《习近平同志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要求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

最后支部书记景立杰作总结发言。景书记指出,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迅速跟进、努力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编辑: 严婷婷     来源: 康桥饮食党支部
上一篇:西安交大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 下一篇:西安交大南洋大酒店组织员工赴照金、薛家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