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西安交大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30     作者: 李飞跃     浏览数:    分享到:

9月27日下午,西安交大科技园党支部在博源科技广场140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科技园党支部主题教育督导员栾江出席动员大会,对中央、学校和资产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和安排进行了传达,对科技园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提出了具体要求。科技园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科技园公司、技术转移公司、通理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参加动员会。科技园党支部书记熊建龙主持会议。

栾江首先传达了中央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部署和精神,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意见》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对学校和资产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和要求进行介绍后,他强调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把紧关键环节,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两个方面开展工作,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会上,科技园党支部书记熊建龙分别从总体要求、工作安排、工作要求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科技园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对学习教育、检视整改等方面的安排和具体要求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全体党员在学习过程中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不断跟进学,领会掌握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和基本要求。在检视整改环节,要重点针对党支部组成企业在体制改革、企业经营发展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八个方面深刻剖析反思。

在专题学习和研讨环节,支部委员朱长新带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讲话进行了学习。参会的全体党员和各企业经营班子成员一致表示,要坚持做到学做结合,突出针对性,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

最后,会议对9月29日将要前往创新港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介绍和安排,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参加,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创新港的搬迁进驻、启用运行和文明校园创建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严婷婷     来源: 科技园党支部
上一篇:科技园党支部前往创新港开展“不忘初心、牢... 下一篇:康桥饮食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安排部署“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