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科技园党支部前往创新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30     作者: 李飞跃     浏览数:    分享到:

9月29日上午,科技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前往创新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创新港苗圃林进行除草、修整等义务劳动。

劳动中,全体党员同志,不畏酷热,有的用铁锹铲,有的用手拔,干得热火朝天。在太阳暴晒下,大家热的汗流浃背,但没有一个人叫苦喊累,个个争先恐后,干劲十足。彰显出共产党员率先垂范、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先锋模范本色,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体现出党支部强大的凝聚力、战斗力、感召力。

本次活动是按照学校和资产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和科技园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开展的实践教育活动,旨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创新港的搬迁进驻、启用运行和文明校园创建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严婷婷     来源: 科技园党支部
上一篇:康桥饮食党支部与阳光教育党支部、西安营养... 下一篇:西安交大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