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康桥饮食党支部与阳光教育党支部、西安营养学会联合开展营养知识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30     作者: 林萌     浏览数:    分享到:

9月27日,康桥饮食党支部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安排,与阳光教育党支部、西安营养学会在康桥饮食托管的餐饮项目西安交大阳光学校联合开展营养知识交流活动。康桥饮食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景立杰、西安交大阳光学校校长董建、西安营养学会会长王勇健出席本次交流活动并做重要讲话。三方单位相关领导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会上,西安营养学会与康桥饮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授予康桥饮食会员单位牌匾。

交流会上三方领导分别做了发言。

王会长简要介绍了营养学会近年来深耕在营养工作领域取得成绩以及开展的交流活动,感谢阳光学校给协会和康桥饮食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希望今后三方合作更广泛,交流更加深入。

景立杰总经理感谢西安交大阳光学校给康桥饮食搭建了长期餐饮运营合作平台,感谢西安营养学会多年来在食品营养配餐方面给予康桥饮食的鼎力支持。他指出,本次交流活动,是康桥饮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安排之一。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增添了康桥饮食投身科学营养配餐研究,做好阳光学校餐饮服务的信心和勇气,希望三方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祝愿三方友谊地久天长。

董建校长感谢交大康桥及营养学会多年来给阳光学校万余名师生提供了营养、科学、美味的饭菜,并分享了阳光教育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情况。他表示,营养知识至关重要,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定能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定会提升全校师生就餐的质量和品质,希望康桥饮食在营养学会的指导下给社会广大师生提供更多、更好的餐饮保障,助力推进《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进程。

随后,参会人员以“管控食品安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为主题,围绕中小学生饮食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

康桥饮食将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好营养学会宝贵经验和专业优势,为就餐者提供更加营养健康可口的饮食。

编辑: 严婷婷     来源: 康桥饮食党支部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源党支部开展“公... 下一篇:科技园党支部前往创新港开展“不忘初心、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