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源党支部开展“公司形象在我心中”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2     作者: 马俊侠     浏览数:    分享到:

为了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提升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奉献意识,思源科技党支部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公司形象、文明校园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紧密结合,在国庆来临前夕组织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以“公司形象在我心中”为主题的党支部志愿活动,全面清洁厂区卫生环境,以崭新的面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近期,思源科技党支部书记张志建向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做了动员,号召大家对LOGO、招牌、各处的标牌、标识进行整理规范、擦拭清洁,对厂区的卫生死角进行排查和全面的清洁,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思源科技党支部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劳动中去,认真清理卫生死角,对奖牌、logo等进行细致地擦拭。草丛中蚊虫飞舞,卫生死角气味直冲鼻腔,这些都没有阻止大家劳动的热情。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努力下,墙面上悬挂的奖牌明晰了,代表公司内涵的logo清新了,藏匿在暗处的卫生死角消失了,整个厂区焕然一新。随后大家又在公司各处悬挂起了国旗,微风吹来,鲜艳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整个厂区呈现出一派浓厚的节日气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源科技党支部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辛勤的汗水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 严婷婷     来源: 思源科技党支部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阳光教育党支部开展... 下一篇:康桥饮食党支部与阳光教育党支部、西安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