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阳光教育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7     作者: 曹玥     浏览数:    分享到:

10月13日上午,西安交大资产公司党委委员、阳光学校理事长徐群、阳光学校校长董建和阳光教育党支部书记高小荣,以及阳光幼儿园党小组全体成员前往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文教园第一幼儿园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包括义务劳动、整理功能部室、打扫园内环境等。在活动中,大家个个情绪高涨、热情参与,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带头,脏活累活抢着干。大家分工协作、挥汗如雨,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学习是充实的,劳动是快乐的!阳光教育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奋斗!

编辑: 严婷婷     来源: 阳光教育党支部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康桥饮食党支部举办...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源党支部开展“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