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康桥饮食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建大美康桥”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17     作者: 林萌     浏览数:    分享到:

党风正红染心绪,康桥合众谱锦曲。10月12日,康桥饮食党支部按照资产公司及支部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景立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做合格党员,建大美康桥”为题,为康桥饮食全体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二线管理人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课从“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三个方面具体阐述并深刻分析了党的初心与使命的丰富内涵。同时支部书记景立杰围绕资产公司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要求,详细讲解了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以及具体目标,并就普通党员如何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了自己的指导意见。整个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不但对党员们提升自我修养与政治素养有很大的帮助,同时也对康桥饮食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与发展方向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与指导性。

随后由支部宣传委员刘高利同志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并要求全体党员要立足自身工作岗位,践行服务宗旨,认真履职尽责,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要在实际工作中坚持学思践悟、学以致用,推动公司各项工作更快更好地发展。

最后大家共同观看视频《时代楷模—黄文秀》。黄文秀同志用花信年华的奋斗与奉献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慷慨激昂的新时代青春之歌,令人感慨万千。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学习她勇于担当的品格,传承其立足岗位,砥砺前行,甘于奉献的精神,为党为国为时代谱写出更加美好动人的乐章。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堂生动的党课再次明确了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决心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主题教育学习中,投入到本职工作当中,为康桥饮食的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编辑: 严婷婷     来源: 康桥饮食党支部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黄...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阳光教育党支部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