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黄湘怀深入康桥饮食党支部开展专项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7     作者: 林萌     浏览数:    分享到:

秋入半深不知寒,党风吹暖积硕果。10月14日,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黄湘怀一行深入康桥饮食开展专项调研活动。康桥饮食党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议开始,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黄湘怀介绍了本次调研活动的目的和要求,按照资产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他本次的调研主题是“守初心、担使命,发挥党委政治核心和领导核心作用”,主要听取康桥饮食党支部关于党的政治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党建融入公司经营等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随后,支部书记景立杰汇报康桥饮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及康桥饮食公司的近期工作,主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从公司的人才队伍建设、党建与经营相融合、企业面临的困难、党风廉政建设、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汇报。支部书记景立杰对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每位参会党员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以及学习情况认真填写了《主题教育调查问卷》,并逐一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宣传贯彻党的政策方针,吸引身边更多的“新鲜血液”加入到党支部大家庭,为康桥饮食日后的发展提供更牢固的人才保障。

最后,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黄湘怀做总结发言,他认为康桥饮食党支部书记兼总经理的领导安排,将党的工作与企业的发展结合起来,确保了把党的思想融入到企业中去,使康桥饮食有了长足发展,尤其是对康桥饮食党支部持续关注高校所属企业改制过程中康桥饮食职工的思想动态,以及为稳定员工队伍而实施的定期谈话、加强学习等方法予以充分肯定。他对康桥饮食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二是在新的形势下,要积极发展党员的数量,争取重要部门、重点岗位要争取做到党员全覆盖;三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坚守底线,对自己、家人及组织负责;四是各党支部工作要多出成绩,多出成果,多宣传企业,为学校发展及“双一流”建设多做贡献。

编辑: 严婷婷     来源: 康桥饮食党支部
上一篇:天凉“送碳”不忘初心,“精准扶贫”牢记使...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康桥饮食党支部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