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南洋接待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07     作者: 王靓雯     浏览数:    分享到:

10月29日下午,南洋接待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程勤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南洋接待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南洋接待支部书记程勤以“做合格党员须着眼‘小’处”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从“不传小消息”、“不拉小圈子”、“不收小意思”、“不占小便宜”、“不踢小皮球”、“不搞小动作”六个方面进行了论述,通过典型事例阐述其危害,对新时期党员提出新要求。

会上,党员们畅谈学习感受,并对照“党员检视问题清单”逐一发言,深入分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通过聆听党课也进一步领悟了从严治党的要求。大家一致表示,共产党员要时刻起到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和高尚人格影响群众,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编辑: 严婷婷     来源: 南洋接待党支部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康桥饮食党支部组织...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南洋接待党支部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