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康桥饮食党支部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西迁先贤业绩展”并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07     作者: 林萌     浏览数:    分享到:

松立巍山愈参天,竹望滔江劲风骨。11月1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践行“西迁精神”,康桥饮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领导班子来到交大西迁博物馆4楼多功能厅,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西迁先贤业绩展”。

展览主要包括已故的西迁教授和部分为西迁创业做出贡献的党政干部等,按人物的生平、西迁情结和创业奉献三个板块进行详细介绍,大家在观看后都感慨万千。老一辈西迁老教授们放弃了繁华的大上海,为了祖国的强大,为了人民的发展,为了知识的传承,义无反顾的背起行囊踏上了前往当年还是一片贫瘠的大西北的路程,这种伟大与无私的奉献精神着实令人感动。党员们在感悟的同时,对于西迁精神“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内涵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参观结束后,康桥饮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每一位党员、领导班子成员都严格按照中央“四个对照”检视问题的要求,从各个方面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检视问题工作要做的有广度、有深度、有精度,并对问题制定详细的整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后支部书记景立杰作总结性发言,他提出三点未来工作的方向与要求,一是要能够做到长期检视自身与工作问题,对于思想理论不能只停留在学习阶段,要结合所学知识经常查摆不足;二是“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更何况我们身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更要时刻关注国家的重大决策,根据实际情况对工作方向及时作出调整;三是参与主题教育活动的不但每个人都要有所收获,更重要的是需要每个人最大化地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公司发展实际,推动公司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有问题并不可怕,就算是圣贤也难以避免问题的发生,关键在于我们要敢于直面问题、善于解决问题、乐于改良问题。康桥饮食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将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拿出自我革命的决心和勇气,扎扎实实检视反思,认认真真整改落实,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

编辑: 严婷婷     来源: 康桥饮食党支部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阳光教育党支部组织...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南洋接待党支部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