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阳光教育党支部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西迁先贤业绩展”

发布日期:2019-11-08     作者: 曹玥     浏览数:    分享到:

观西迁先贤业绩展,做新时代爱国奋斗阳光人。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8日,阳光教育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西迁先贤业绩展”。

全体党员同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再次走进交大西迁纪念馆,一张张展板无声地述说着西迁先贤奉献国家、服务人民的丰功伟绩,默默地传递着先贤们胸怀大局、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党员们驻足浏览、低声交流,无不被深深触动。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基础教育工作者,肩负着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任务,应当不断从西迁精神中汲取力量,弘扬西迁先贤爱国奋斗、无怨无悔的崇高风范,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做深刻检视剖析,认真整改落实,强化师德风范,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严婷婷     来源: 阳光教育党支部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科技园党支部开展“...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康桥饮食党支部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