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科技园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15     作者: 李飞跃     浏览数:    分享到:

根据资产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体工作安排,11月11日,科技园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资产公司副总裁张伟围绕“高校改革背景下资产公司发展的思考”主题做专题党课,分别从“党史看初心”“用情怀担使命”“让改革来指引”“改革下新思考”等几个方面做了专题报告。科技园党支部书记熊建龙主持会议。

张伟副总裁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他指出,从中国共产党的党史就可以看出,共产党人的初心就在党诞生的印记里,在她成长的脚步里,在她不懈的追求里。他要求,做到不忘初心,不能仅停留在语言上、思想上,要将初心与使命转化为工作和行动。

围绕资产公司如何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地实现和完成发展和改革的目标,张伟副总裁结合资产公司的愿景、宗旨、价值观和精神,以及资产公司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指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干事创业要充满激情,面对困难要善于创新,迎接挑战要勇于担当”的精神,做好产业体制改革工作,完成好党中央交给的这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通过此次体制改革,进一步明确资产公司的职责定位,实现资产公司的战略转型。

会议最后,科技园党支部书记熊建龙对11月份即将开展的义务实践活动和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编辑: 严婷婷     来源: 科技园党支部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康桥饮食党支部召开...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阳光教育党支部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