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康桥饮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购农户滞销蔬菜缓解康桥饮食经营压力

发布日期:2019-11-25     作者: 林萌     浏览数:    分享到:

纵有凛冬遮暖日,何处不见党风红。11月13日下午,康桥饮食党支部党员、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一行15人,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来临之前,来到西安市鄠邑区渭丰镇渭南村,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帮助当地农民解决菜品滞销问题。

康桥饮食因托管西安银行职工餐厅多年,两家单位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而渭南村是西安银行帮扶脱贫定点村,得知村民蔬菜销路难,康桥饮食作为餐饮企业本身又有蔬菜方面的需求,两家单位一拍即合,决定购买当地蔬菜,一来帮助农民解决蔬菜销路问题,二来缓解康桥饮食因部分原材料上涨带来的经营压力。

西安银行驻村扶贫干部赫广学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村党建工作室,并详细介绍了如何带领全村高质量脱贫艰苦过程,康桥饮食党支部书记景立杰表示,确保真脱贫、不返贫是打好脱贫攻坚战役的关键所在,西安银行用心、用情、用力驻村扶贫,生动诠释了扶贫要精准的内涵,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参观完党建活动室,大家来到田间地头,都积极行动起来,蔬菜的采摘、搬运、打包等工作分工明确,井然有序,绿油油田地间呈现出一派忙碌的身影。虽然党员们都身着蓝色正装,但今天看来,他们每个人都格外的“红”,这“红”是政策送来的的关怀,是党员们带来的的温暖,是所有人心中的正能量。

活动结束后,当地驻村干部表示康桥饮食以实际行动帮助农民解决现有困难正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体现,并代表所有扶贫干部对康桥饮食的大爱行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康桥饮食也将采用低价补贴的形式将蔬菜供应给各经营项目,并将积极调研市场,加大类似购进方式,实现企业和村民共赢。

编辑: 严婷婷     来源: 康桥饮食党支部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南洋接待支部开展“...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康桥饮食党支部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