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南洋接待支部开展“走进校园”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5     作者: 任晗茜     浏览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引导支部党员树立正确的思想和信念,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13日下午,南洋接待党支部联合学校后勤保障部雁塔校区支部共同开展了“走进校园”公益活动,两个支部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支部书记曹杰和程勤同志的带领下,党员们以2人为一组,共分16个小组,为雁塔校区启德花园、道沿边上的160棵槐树、松柏树干刷上厚厚的防虫石灰,一眼望去,仿佛是给每棵树系上了防护围裙,让树木安全过冬,不被鸟虫浸食,待到春天再吐露芳芽,为芊芊学子、教职员工遮阴避雨,美化交大校园。

编辑: 严婷婷     来源: 南洋接待党支部
上一篇:康桥饮食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康桥饮食党支部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