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牵手贫困生 圆你成才梦——西安交大康桥饮食有限公司为特困生发放补助金

发布日期:2019-12-31     作者: 林萌     浏览数:    分享到:

12月26日,康桥饮食党支部组织委员、副总经理魏生泉再次带队前往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出席“牵手贫困生,圆你成才梦”的企业爱心资助活动,为该校数名特困生进行公益捐助。宝职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宏伟、宫先成及学生处相关领导、学生代表、及其他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活动由宝职院后勤管理服务处副主任蔡鹏娣主持。

活动开始,首先由宝职院后勤管理服务处主任闫社教通报企业发起资助的基本情况,学生处处长孙明强通报学校评选特困生的标准和程序。随后,由出席活动的企业代表为特困学生发放补助金。学生代表进行发言,感恩社会企业的爱心捐助。

魏总表示康桥饮食多年来热衷爱心事业,此次帮扶特困学子发放助学金活动是对宝鸡职业技术学院特困生的一个二次精准扶贫,“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魏总希望受助学生能够不负众望,不畏困难,以各界人士的关怀作为前进的动力,全身心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将来成为国家成为党的栋梁之才。

学院副院长张宏伟、宫先成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康桥饮食的爱心善举赠送锦旗以表示诚挚的感谢。张副院长表示,康桥饮食公司连续多年为学院送来厚重的温暖,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脱贫攻坚的新部署新要求的具体体现,这是无疆的大爱,是真实的正能量,是助力脱贫攻坚的实际举措,也是支教助学的民生善举。希望受助学生能够珍惜受到的资助,怀揣感恩之心,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好,将来更好回报社会。同时张副院长也希望今后社会各界能继续关注支持这些需要帮助的学生。

扶危济困向来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心支教、慈善助学一直以来都是康桥饮食支部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编辑: 严婷婷     来源: 康桥饮食党支部
上一篇:圆爱行动 情暖今冬——康桥饮食党支部赴蓝... 下一篇:科技园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