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圆爱行动 情暖今冬——康桥饮食党支部赴蓝田县穆家堰小学岁末送温暖、灞源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侧记

发布日期:2019-12-31     作者: 林萌     浏览数:    分享到:

深冬严寒君莫惧,党风情暖如临春。12月30日,西安交大康桥饮食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行14人再次赴穆家堰小学,开展“圆爱行动 情暖今冬”活动,并赴灞源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康桥饮食党支部自2015年起与该校结成长期关爱精准帮扶对子后,每年都会送来学习用品、运动器材及米面油等物资,在到达目的地后,穆家堰小学刘校长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对公司党支部的捐赠表示感谢,随后进行了扶贫等工作事宜的座谈交流,并赠送了“情系留守儿童 扶贫济困,履行国企责任 大爱无疆”的锦旗。

在捐助结束后,康桥饮食党支部全体人员赴灞源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回顾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土地革命时期,这里曾是蓝洛地区革命斗争的策源地;解放战争时期,著名的灞龙庙围歼战得到了灞源人民的大力支持。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李先念、汪锋等同志曾转战这里,并留下光辉的足迹。在纪念馆内参观了老一辈革命同志工作、生活过的地方。陈列的床、桌子、煤油灯等物品,都真实还原了当年革命同志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在这样艰苦的环境下,共产党带领的革命队伍,顽强拼搏取得了最终胜利。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全体党员从思想上接受了一次革命洗礼,明白了要始终牢记自己共产党员身份,坚持不忘初心,展示阳光心态,力所能及地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用“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敢闯善干”的顽强作风和过硬本领为康桥饮食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更要为祖国的发展繁荣做出积极贡献,在新时代的答卷上再立新功!

编辑: 严婷婷     来源: 康桥饮食党支部
上一篇:齐心抗疫 争先作为 下一篇:牵手贫困生 圆你成才梦——西安交大康桥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