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齐心抗疫 争先作为

发布日期:2020-03-02     作者: 鲁静     浏览数:    分享到:

——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2月26日下午3点,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系统”组织召开了主题为“齐心抗疫 争先作为”的线上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群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抗疫正在进行”、“做好复工防护,研讨支部工作部署”、“学习强国使用,理论学习不停”三个部分组成。

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会议线下学习相结合方式,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全体党员坚定了打赢疫情狙击战的信心。支部书记徐群通报了资产公司复工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提醒全体党员要认真填报疫情防控日报,同从专家建议,主动做好自我防护,保持身体健康,不给国家添乱,为复工上班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全体党员就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思路开展讨论,并对支部工作中需要提升和改进方面提出建议。党员们对机关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疫情当前,国家有难。机关全体党员要率先垂范,为国家为社会做点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2020年,支部持续开展好与国家开发投资集团友好支部共建活动,加强党建及业务工作联系” “要不断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把支部活动与产业体制改革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专题讨论党员在工作中如何发挥作用” “要进一步提高支部组织生活质量,打造支部党建品牌”等意见和建议。

编辑: 鲁静     来源: 机关党支部
上一篇:科技园党支部开展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圆爱行动 情暖今冬——康桥饮食党支部赴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