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学习抗疫楷模 践行师者初心

发布日期:2020-04-07     作者: 曹玥     浏览数:    分享到:

——阳光教育党支部召开学习施秉银等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党员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4月3日晚,在中小学、幼儿园尚未全面复课的情况下,阳光教育党支部通过“钉钉会议”的方式组织召开了一次特别的线上党员大会。

会前,支委会通过支部微信群下发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材料》和《中共陕西省委关于授予施秉银、张怡、雷根平同志和追授乔锦仁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学习材料,号召党员同志认真开展自学并撰写心得体会。会上,党员同志围绕学习材料联系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EC88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这场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中,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把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科学部署、精准施策,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经济社会快速有序恢复,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在重大困难面前的责任与担当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数以万计的医务工作者闻令而动,不怕牺牲,义无反顾走上抗疫一线,用大义大爱和精湛医术谱写了一曲曲英雄赞歌;更有像施秉银、张怡这样众多的优秀共产党员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展现了共产党员关键时刻靠得住、冲在前、顶得上先锋模范形象。他们都是值得我们敬佩的英雄、学习的楷模。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学习他们舍身忘我、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学习他们敢于担当、冲锋在前的担当精神,坚守教书育人岗位、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做好开学复课的一切准备工作,为学生的健康和成长保驾护航,践行师者初心,助力抗疫胜利。

支部书记高小荣同志在最后的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教育教学工作,为阳光学校的发展再立新功。

编辑: 鲁静     来源: 阳光教育党支部
上一篇:康桥饮食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 下一篇:康桥饮食党支部召开2020年三月份支部主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