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康桥饮食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0-04-08     作者: 刘高利     浏览数:    分享到:

4月3日下午,康桥饮食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公司全体党员、经营班子、二线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景立杰主持。

全体参会人员观看视频《人民至上—习近平指挥战“役”进行时》、《战“役”特别报道》,疫情来临,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提出了“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在“全国形成了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局面”。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立足岗认真学习、领会、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战、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组织委员魏生泉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资产公司党委《关于推荐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通知》。会议指出,要认真按文件要求积极推荐,确保推选出真正优秀的、有培养前途和发展潜力的年轻干部。宣传委员刘高利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

最后,支部书记景立杰对近期工作进行通报。景书记指出在疫情特殊时期,感谢公司上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为抗击疫情做出了巨大贡献与自我的牺牲,发挥出了国有企业的担当精神,做到了讲政治、顾大局,同甘共苦。同时,景书记意味深长的讲到,疫情期间公司大多数餐饮项目停摆,公司经营收入因疫情发生断崖式下跌,疫情期公司承担近千名员工的维稳工资,因为疫情的冲击,使康桥饮食面临了公司创办以来最难克服的困难。最后,景书记号召广大党员、管理干部应该与公司同向同行、同心戮力、整合资源、开源节流,勒紧“裤带”过日子,使公司尽快度过难关。

此次党支部扩大会议是疫情发生以来的第一次现场会议,所有人员均根据要求佩戴口罩并间隔1.5米以上,同时也是对于前三个多月疫情期间所有工作的一个总结会议,意义非同以往。不但使所有参会人员在精神上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抗疫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与吸收,也是对自己的个人修养与政治觉悟的一次有效升华。虽然国内的抗疫阻击战胜利在即,但在以后日常的工作中,我们也要秉承抗疫精神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情,圆满地完成好每一项任务,为公司经营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鲁静     来源: 康桥饮食党支部
上一篇:康桥饮食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抗疫云党课 下一篇:学习抗疫楷模 践行师者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