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创新港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政府工作报告》及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5-29     作者: 孙欲帆     浏览数:    分享到:

5月28日,创新港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传达学习贯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并重点传达学习《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西交党发﹝2020﹞11号)及张迈曾书记《在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上的讲话》,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张振峰领学《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其中结合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具体而深刻解读了《报告》,多角度分析创新港建设中要时刻谨记并结合国家大政方针及指导思想,充分利用“西部大开发”的各类政策,促发展的同时,要以环境生态保护为前提,将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打造成国家级创新平台。支部书记冯民柱解读《报告》的8项内容,重点分析报告中提及的国家经济增长、脱贫攻坚、环境质量、风险防控等方面内容,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学习“两会”精神。

之后,支部书记冯民柱向全体党员传达张迈曾书记《在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布置本单位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做好政治建设,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守好意识形态的阵地,学好《条例》及《准则》,同时做好党支部自身建设。要不断加强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创新港相关核心工作的不断开展,争做新传人。

编辑: 鲁静     来源: 创新港党支部
上一篇:党建引领促发展  结对共建聚合力 下一篇:注入新血液,焕发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