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注入新血液,焕发新活力

发布日期:2020-05-19     作者: 刘高利     浏览数:    分享到:

——康桥饮食党支部讨论接收三名预备党员

5月15日下午,康桥饮食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讨论接收发展对象杨二浩、姚广哲、郭立凯三名同志转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景立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根据会议议程,三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以及在发展对象期间的成长与不足,并表明了入党的意愿和迫切心情。三名发展对象的介绍人发表了培养过程和现实表现,并表明是否同意发展的意见。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魏生泉介绍了三名同志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对三名发展对象进行了中肯的点评,认为三名同志具备了成为预备党员的条件。

随后,支部宣传委员刘高利代表支委会报告对三名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

与会党员就接受杨二浩等三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开展广泛讨论,并指出不足和努力方向。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全票通过,党支部正式接受杨二浩等三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景立杰同志宣读了票决结果,此次大会为康桥饮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更进一步促进了支部的发展。在祝贺三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同时,也给他们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将今天作为人生新的起点,在政治、生活、工作上廉洁自律,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加强学习,保持应有工作热情,发挥自己的专长和优势,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同时他还要求与会的每一名党员都要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衡量自己、检视自己,树立优秀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在岗位上发挥出应有的力量。

编辑: 鲁静     来源: 康桥饮食党支部
上一篇:创新港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政府工... 下一篇:交大阳光教育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莅校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