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交大阳光教育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莅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4-29     作者: 曹玥     浏览数:    分享到:

4月28日中午,西安交大阳光教育党支部召开线上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莅临交大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资产公司党委委员徐群同志参加会议。

党员同志们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迁博物馆前讲话的视频资料,随后结合实际工作,畅谈了对总书记讲话精神的体会感悟,表达了要传扬好西迁精神,做西迁新传人的坚定决心。

阳光学校校长董建同志首先发言,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专程来交大看望西迁老同志,对全体交大人是巨大的鞭策和鼓舞,我们倍感自豪!总书记强调西迁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精髓是听党指挥跟党走,作为交大人,一定要做到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继承和发扬西迁精神,努力把阳光学校办成人民满意的好学校!

支部书记高小荣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莅临交大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令交大人倍感自豪和振奋。作为一名光荣的交大人,一定要传承好、弘扬好西迁精神,以老一辈教育工作者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用西迁精神自警自励,爱国奉献、勤奋工作,为阳光教育和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我们新的力量。


支部副书记、阳光中学副校长张军学表示,西迁精神是对传统知识分子“为万世开太平”高远境界的生动诠释。作为交大阳光人,我们必须发扬艰苦创业的精神,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推进教育教学创新发展,努力提升办学质量,让阳光教育以引领者的形象出现在雁塔教育的面前。

其他党员同志随后纷纷发言,都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殷切嘱托,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西迁精神,听党指挥跟党走,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宗旨,扎实做好教书育人本职工作,努力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争当西迁精神新传人,做新时代教育奋斗者!

徐群委员在交流结束后讲话,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莅校重要讲话给予我们巨大的前进动力。当前,阳光教育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每一名交大阳光人,都应将西迁精神转化为爱国爱校的实际行动,将责任使命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激发新担当、新作为,让阳光教育这棵大树成长得枝繁叶茂,更好地发挥阳光教育品牌的辐射引领作用。

编辑: 鲁静     来源: 阳光教育党支部
上一篇:注入新血液,焕发新活力 下一篇:出版社第三党支部开展“世界读书日”读书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