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南洋接待党支部与后勤保障部雁塔中心党支部开展“文明共建 文化共享”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7     作者: 任晗茜     浏览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共同促进支部建设,本着“学习交流,共同提高、共谋发展、双向受益”的结对思想。9月24日下午,南洋接待党支部与后勤保障部雁塔中心党支部在西校区东配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一次以《创建校园文化 提升个人修养》为主题的讲座活动。南洋接待党支部与后勤保障部雁塔中心党支部支部委员、党员及后勤保障部各部门员工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后勤保障部雁塔中心党支部向正利书记向大家介绍来宾以及讲座老师;随后南洋接待党支部程勤书记上台致辞,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讲座活动由南洋大酒店培训主管王靓文女士主讲,重点围绕着“仪态礼仪、接待礼仪、电话礼仪”进行。

讲座中,老师积极和大家互动,通过提问环节和展示环节,将正确体态规范礼仪以及接打电话的礼貌用语等礼仪知识贯穿其中。课堂气氛寓教于乐,生动活跃。


最后,雁塔校区党支部向正利书记作回顾与总结。他指出,希望通过培训,雁塔校区后勤服务人员个人修养能够得到提升,文明服务窗口建设能够得到增强。

通过这次共建活动,两个党支部相互增进了了解,推进了两支部的“文明共建  文化共享”。


编辑: 鲁静     来源: 南洋接待党支部
上一篇:出版社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 下一篇:康桥饮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