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出版社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0-09-27     作者: 郗岩     浏览数:    分享到:

9月25日,出版社在创新港影随轩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和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重点,重点提出对四个面向、科学家精神以及四个自信领会,特别是文化自信和科学家精神,对出版社的直接指导意义出版社党总支书记李重同志主持学习。

张伟、刘夏丽等多位同志分别发言,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对出版社的发展和“十四五”规划制订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明确文化企业发展的方向,出版社发展目标,就是要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并重,以社会效益为先,把出版社建成世界一流的大学出版社。同时,发言中还对出版社“十四五”规划的制订提出了初步意见和建议。

李重书记要求,出版社的全体同志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把学习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原原本本学、老老实实学坚守初心使命、锤炼过硬作风,把出版社改作风促发展专项工作落在实处。

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黄湘怀同志参会并在讲话中指出,学习要重效果,要入脑入心,出版社是文化单位,更应该学好,学出实效。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引,做好“十四五”规划,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出版社不断努力。


编辑: 鲁静     来源: 出版社党总支
上一篇: 阳光教育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专... 下一篇:南洋接待党支部与后勤保障部雁塔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