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查摆问题,剖析原因,积极改进

发布日期:2021-02-05     作者: 刘高利     浏览数:    分享到:

—康桥饮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2日,康桥饮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公司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员工代表列席会议。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栾江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景立杰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景立杰同志报告了民主生活会的前期筹备工作,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提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存在问题落实整改措施。

随后,景立杰代表经营班子分别就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情况进行发言,重点是逐项分析了班子和支部在工作中的不足和今后班子及个人需努力改进的方向。景书记提出,近一年来,由于疫情大环境影响和项目逐渐增加,甲方多、问题多等的原因,在带领学习和关心群众生活方面亟待加强,期望今后党员及员工群众能多提意见、群策群力,同心同德,党支部和领导班子要尽力起好带头作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播正能量,从纵向和横向全面学习和创新管理公司的模式,共同推进公司稳步发展。

每位党员按顺序从思想政治方面、工作能力方面、廉洁自律方面、疫情防控方面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着重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担当作为、组织生活等方面,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每位党员依次发言,其他党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认真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发言直言不讳、敢于揭短亮丑,敢于动真碰硬,对待问题不避讳、不遮掩,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栾江指出,通过各位同志的对照检查发言,反映出康桥饮食党支部认真落实文件精神,扎实部署推进各项工作,按照要求查摆问题,认真分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并且能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基本能找准问题,对症下药、根治解决,这对改进提升有极大的帮助。在批评和我批评环节,大家能本着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见人见事地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基本能做到实事求是、见筋见骨、触动灵魂,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栾书记对康桥饮食党支部在党风建设方面能真抓实干,作风正、组织原则性强,公司能将党建与工作密切结合等亮点及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也给与了充分肯定。

栾江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们必须理解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目的是总结梳理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加以改进,在总结思考中加强思想意识,是对党员的一次教育方式,透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希望今后能常态化加强党员的思想学习,接受群众监督,多找着力点、多琢磨;通过学习,领导班子要提升凝聚力和创造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认真落实每位同志查摆的问题,理清思路,通过改短板和不足,提升整体党员的党性意识、觉悟,强化党员作风和责任建设;党员干部要加强交流,拉近与员工之间的距离,培养人才、提前筹划,为公司创造良好、融洽的企业氛围和文化,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和满足感,共同打造和维护好康桥饮食的团餐品牌,发扬饮食文化,传承国企担当。

最后,公司景立杰书记希望大家会后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凝神聚力,为下一年工作提供有力地支撑,共同开启“十四五”规划的开门红。

编辑: 鲁静     来源: 康桥饮食公司
上一篇:康桥饮食党支部组织观看党史题材电影《古田... 下一篇:康桥饮食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葛牌镇红军魂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