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康桥饮食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葛牌镇红军魂广场,重温长征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31     作者: 刘高利     浏览数:    分享到:

严寒冬日,伴随着清晨的第一丝暖阳,西安交大康桥饮食党支部于12月25日组织党员赴蓝田县葛牌镇红军魂广场进行参观学习,深入开展铭记革命历史实践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切实增强党员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正能量的激情和雄心,康桥饮食党支部来到了葛牌镇红军魂广场参观,缅怀先烈,重温长征精神。这里是1935年红二十五军打响文公岭战役的地方,1935年2月初,中国工农红军第25军在徐宝珊、吴焕先、程子华、徐海东等率领下,长征入陕,在葛牌镇全歼围敌,打了两场战斗,消灭了国民党两个营,是红二十五军从被动作战到主动出击最大的一次战役。之后,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在这里成立,成为关中第一个苏维埃革命政权,有力地配合了川陕、陕甘宁、陕北苏区革命运动,代表着红军冒着枪林弹雨,誓死搏斗,为策应中央红军北上建立的不朽功勋。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英勇奋战、顽强拼搏,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和坚韧不拔的革命斗志。受红军革命精神的鼓舞,全体党员激情澎湃,在支部书记景立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以更加纯粹的党性再次宣誓,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和无数革命前辈,对党的崇高、伟大、先进性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激发了党员历史责任感,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尤其面对今年的新冠疫情,更要大力弘扬长征精神,与病毒抗争,发挥出英勇奋战、勇往直前的先进模范作用。



所有党员同志一致表示,今后我们要学习无产阶级革命前辈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学习老一辈党员同志实事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共同为康桥饮食各合作单位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使康桥饮食的发展不断走上新台阶,更有力地发挥国企担当,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

岁月沧桑、历史不老,让我们发扬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让革命精神代代相传。

编辑: 鲁静     来源: 康桥饮食党支部
上一篇:查摆问题,剖析原因,积极改进 下一篇:物资中心支部书记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