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科技园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7     作者: 李飞跃     浏览数:    分享到:

5月14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科技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科技园公司和通理学院全体员工观看重大党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和《第一大案》。

电影《古田军号》是以古田会议为历史背景,通过红军小号手视角,讲述了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闽西期间,革命领袖带领红军在逆境中坚持不懈探索革命真理,开辟中国革命成功之路的历程。电影《第一大案》以新中国反腐第一大案——刘青山、张子善案为蓝本,讲述了刘青山、张子善居功自傲、丧失理想信念,由人民功臣蜕变为腐败分子的故事。一块银幕,成就一堂生动党课。两部电影让大家一起重温党史,缅怀老一辈革命家坚定信仰、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坚定与贪污腐败不懈斗争的立场和决心。

这次观影为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 鲁静     来源: 科技园公司
上一篇:学党史 悟思想 下一篇:康桥饮食党支部观看《榜样5》视频——康桥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