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学党史 悟思想

发布日期:2021-05-17     作者: 侯涛     浏览数:    分享到:

----记物资中心党支部参观渭华起义纪念馆教育实践活动

5月14日清晨,迎着初升的旭日,物资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行集体前往位于渭南市华州区高塘镇的渭华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

当看到刻在石碑上那鲜红的字迹,仿佛看到爆发于1928年5月间的渭华武装起义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殷红印记,那是白色恐怖和红色革命血与火的战场,一百年后的今天,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国家和人民已经开始向着全面复兴蓬勃发展。

历史不会忘记那些为中国革命的成功而英勇献身的烈士,每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也都需要时刻牢记今天的幸福生活得之不易,是那些无数位有名的和无名的英雄们誓死的信仰和坚定的信念用大无畏英勇就义的牺牲换取来的,就像毛主席说的“成千上万的先烈,为着人民的利益,在我们的前头英勇地牺牲了,让我们高举起他们的旗帜,踏着他们的血迹前进吧”!

大家来到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蓝、鞠躬默哀。

今天我们所能做的,不仅仅是学习党的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还更要在思想上高度领悟党的精神方针和政策、在行动上贯彻执行党组织的各项工作任务和安排,如同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那样“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的远”。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支部的每位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都加深了对党的历史和革命征程的思想认识,都表示要继续更加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庆祝党的百年诞辰!

编辑: 鲁静     来源: 物资中心党支部
上一篇:重温初心 坚定决心 下一篇:科技园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