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重温初心 坚定决心

发布日期:2021-05-21     作者: 刘高利     浏览数:    分享到:

----康桥饮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5月14日下午,康桥饮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召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的主要议题是讨论并表决杨二浩等三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和开展党史主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景立杰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转正的程序对预备党员杨二浩、姚广哲、郭立凯三位同志的党员转正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首先按照发展党员转正规范流程,三名同志依次宣读了个人转正申请,分别向大会认真汇报了近一年来的思想状况、工作情况,以及对党的决心。之后由各自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其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及生活情况表现进行评价和发表意见,参会人员分别对三位同志的思想和工作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三位同志具备较高的思想政治素养,能积极参加党员学习活动,以实际行动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具备了正式党员的素质;最后,进行大会讨论和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举手表决,由景立杰书记宣布表决结果,大会全体通过三位同志的转正申请,一致同意三位同志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景书记提议全体参会人员向他们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他们牢记党的宗旨,坚定信念和立场,坚决服从党的领导思想不动摇,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进取、勇于担当、多做贡献。

随后,景总书记带领三位同志和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希望三位同志要谨记自己入党时的初心,充分理解和牢记入党誓词,坚定决心。同时提出全体党员也要向今天新的同志学习,三位同志均能立足各自岗位,认真负责,发扬不怕吃苦、不怕艰难的精神;尤其在今天光荣的时刻,杨二浩同志虽不能到达现场,但他是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使命和精神,值得我们骄傲和学习。

接着,全体党员和二线管理员工共同观看了党史教育片《难忘初心——周恩来》,该片是以周恩来同志“六个方面的杰出楷模”为主题,以“初心”为主线,挖掘讲述周恩来同志伟大、光荣的一生。看完视频,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周恩来同志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热爱人民、勤政为民;自我革命、永远奋斗;勇于担当、鞠躬尽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六个方面的楷模精神。周恩来同志献身党的事业的伟大实践和为社会主义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坚定理想信念,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德值得我们每一位党员认真学习和践行。三位新同志也表示今天的党史教育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今后更要牢记和学习这种精神的力量,以更加饱满、热情的态度积极投身于工作和生活当中。

最后,景立杰书记再次强调,今天我们学习周恩来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们用其一生坚守着初心,鞠躬尽瘁、只争朝夕的人生境界和为人民谋求幸福的人生追求,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与使命。今天我们支部在注入新力量的时刻,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楷模精神,让初心与使命成为我们的标杆,指引着我们的航向;在我们学习党史的过程中要不断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继续传承革命精神并始终将党的重要发展思想理论同具体实际工作相结合,以坚定的信念追求更高、更好的发展。

编辑: 鲁静     来源: 康桥饮食党支部
上一篇:回顾过往,眺望前方,坚定信念,践行初心—... 下一篇:学党史 悟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