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回顾过往,眺望前方,坚定信念,践行初心——思源物业支部至马栏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07     作者: 张巧红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使全体党员及经营班子成员重温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思源物业支部于2021年5月28日至马栏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走进马栏革命纪念馆,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独一无二的展品,栩栩如生地展现了在老一辈革命家的领导下,马栏根据地发挥着陕甘宁边区南大门、圣地延安的前沿哨所及陕甘宁边区关中分区政治、军事、经济中心的重要作用,并成为西安乃至全国各地仁人志士和军用物资通往延安的重要驿站和红色通道。

在国民党反动派的军事挑衅和严密封锁下,马栏根据地不仅在习仲勋等同志带领下开展了轰轰烈烈的大生产运动,更是创办了陕北公学、鲁迅艺术师范、陕甘宁边区第二师范等学校,创立了关中剧团、陕西省文艺工作团等文化演出团体,丰富的文化建设坚定了军民政治立场、激发了军民战斗精神,为革命战争的胜利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

这次在老一辈革命家生活、战斗过的地方实地参观,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精神洗礼,我们将继续发扬“对党忠诚、百折不挠的坚定信念;联系实际、勇于探索的思想作风;不畏艰难、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心系群众、为民谋利的公仆情怀"的马栏革命传统,立足岗位工作,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 lu     来源: 思源物业党支部
上一篇:西安交大科技园党支部与雁塔区审批服务局党... 下一篇:重温初心 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