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歌声嘹亮庆华诞,深情来把党恩颂” ——南洋接待党支部参加党史诵读比赛报道

发布日期:2021-07-07     作者: 任晗茜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进一步凝聚党群共识,汇聚企业力量,振奋团队精神,南洋接待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配合上级党委庆祝建党百年的工作安排,在支部书记程勤同志和南洋酒店董事长左运学同志的安排部署下,迅速展开工作。从起初的节目策划、定员定稿到紧张的排练、服装道具的配备,同时请来专业声乐老师训练大家的发声和轮唱的技巧。全员上下凝心聚力,利用闲暇时间,经过反复排演、训练,确定推送诗朗诵《百年征程、百年辉煌》和合唱《保卫黄河》、《我和我的祖国》参加此次党史诵读活动。

7月1日下午2:00,一场以“学党史 知初心 铸信仰 开新局”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史诵读比赛在南洋大酒店宴会厅顺利举行。南洋接待党支部的优秀业务骨干王靓雯、王乐同志主持了此次演出。

66DD8

南洋接待支部的诗朗诵《百年征程、百年辉煌》以红色基因为主线,以声情并茂的艺术形式,生动的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风雨历程,讴歌着百年来的辉煌成就。

由南洋接待党支部的60余名党政干部群众参演的大合唱——《保卫黄河》、《我和我的祖国》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他们用激情澎湃的歌声展现了华夏儿女保家卫国的气势,用热情洋溢的初心唱出了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

最终,南洋接待党支部报送的大合唱《保卫黄河》、《我和我的祖国》取得了比赛的二等奖,诗朗诵荣获了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南洋接待党支部积极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调动了广大干部群众干事的热情,以南洋人过硬的素质和饱满的精神风貌,为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送上了美好祝福。

编辑: lu     来源: 南洋接待党支部
上一篇:物资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康桥饮食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