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物资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2     作者: 侯涛     浏览数:    分享到:

7月21日下午,物资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姬志峰同志主持,同时邀请了资产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张晨晖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姬志峰同志为参加会议的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代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上以学党史、悟思想为主要脉络,以办实事、开新局为主旨目标,以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主轴,向参会同志简要描述了建党以来至今的四个历史时期,特别是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以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祖国取得的重大成就和伟大胜利。并且结合物资中心的工作实际,就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进行了共同学习。

会上,参会党员同志分别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00周年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以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其它材料的情况,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感悟和收获,通过学习同志们自身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历史自觉性、自信心。同时立足本职岗位、还就履职尽责以及自身工作、学习等方面的缺点寻找差距和不足,每位同志都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本次的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增强了党性锤炼,明确了工作方向,今后还要继续加强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多办好事实事。

党委委员张晨晖同志在最后对本次的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以了点评,肯定了成效指出了不足,希望今后能加强基层各项工作的建设和积极开展各项组织活动,继续充分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物资中心党支部将继续一如既往的带领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给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工作,继续完成好企业深化体制改革及各项目标任务工作,继续发挥好政治引领各项工作的战斗堡垒作用。

编辑: lu     来源: 物资中心党支部
上一篇:康桥饮食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三) 下一篇:“歌声嘹亮庆华诞,深情来把党恩颂” ...